查看: 1052|回复: 13

[讨论] 狂飙飞车更新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7

主题

49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21 18:3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难道出黑天模式???尼玛看不见路啊!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1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

主题

225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21 18:4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下载完数据

来自:Lumia 950美版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7

主题

49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8: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图都需要下载?坑爹啊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7

主题

49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8:4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950wifi无法下载?联通4g更快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7

主题

3507

积分

10

支持

发表于 2017-9-21 19:3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载数据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WP8.1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75 天

连续签到: 275 天

[LV.8]以坛为家I

19

主题

1400

积分

10

支持

发表于 2017-9-21 20: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更新完毕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25 天

连续签到: 57 天

[LV.9]以坛为家II

25

主题

1434

积分

2

支持

发表于 2017-9-22 07:5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闪退,进不去

来自:Lumia 8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32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

主题

929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22 08: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更新,哈哈哈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21 天

连续签到: 2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82

主题

2495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22 10:3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甘旺塘基 发表于 2017-9-21 19:32
没有下载数据

没有下载完数据也能玩啊,厉害了。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90 天

连续签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7

主题

3507

积分

10

支持

发表于 2017-9-22 11: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在鼓里 发表于 2017-9-22 10:38
没有下载完数据也能玩啊,厉害了。

可以啊,指的是地图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WP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