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8|回复: 16

[讨论] 智友们解解惑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50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196

主题

4571

积分

518

支持

发表于 2017-6-22 18: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说明,若当销售,我的确是不合格的。
自从离开Lumia销售这个岗位以后,去别的公司总是提不起干劲,更听不进其它品牌的种种洗脑吹牛逼。辗转快两年了,感觉是要换行的节奏啊。

先不说工资待遇,在前公司呆着的时候,每天工作虽累但是充满干劲,有归属感,有那种为这个团队贡献的成就感。  当然了,一部分人的坚持并不能改变什么,好在结局也是好聚好散。

曾经去一个手机连锁面试,本来也是打算着将就一下干着,可是当经历第一场培训的时候,我傻眼了,感觉一夜回到解放前啊,当时就有拿着本子当场走掉的冲动。后来找个借口辞了。

说来也悲催,数年内楼主进了三家公司并且打算拼一拼,结果每一家都是吃上了散伙饭。

说实话,男怕干错行,但是本身又没有身怀绝技,选来选去最后只能干个销售,狠坑乱蒙这种事情我却是干不来的。凭良心讲,楼主卖Lumia的时候绝不坑人,都是用Lumia的每一个独家特色功能去征服用户。说白了我就是明告诉你这个手机全功能的支付宝是没有的,也能让大部分前来的用户把Lumia买走的。

哎,所以说,真不知道还要不要在手机销售这个行呆下去,感觉少了一点信念的话坚持下去很难的。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200 天

连续签到: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8

主题

837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6-22 18:5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呛死我了!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8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2

主题

259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6-22 19: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要不试试别的销售?。。。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50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196

主题

4571

积分

51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6-22 19: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年 发表于 2017-6-22 19:00
感觉。。。要不试试别的销售?。。。

嗯,有这个打算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68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2

主题

259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6-22 19:0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除了有门店的。。别的销售基本都是得到处跑吧。。。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807 天

连续签到: 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57

主题

3415

积分

515

支持

问答区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15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7-6-22 19: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是哪三家公司。。。

签到天数: 319 天

连续签到: 319 天

[LV.8]以坛为家I

43

主题

2380

积分

3

支持

发表于 2017-6-22 19: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进国足拼一拼,务必尽早争取吃上散伙饭!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2

主题

653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6-22 19: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做好了,实际上更容易改行做别的啊

来自:Lumia 9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550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196

主题

4571

积分

51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6-22 20:3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lly.chang 发表于 2017-6-22 19:26
支持楼主进国足拼一拼,务必尽早争取吃上散伙饭!

哈哈自带滑稽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50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196

主题

4571

积分

51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6-22 20:3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lwg102 发表于 2017-6-22 19:55
销售做好了,实际上更容易改行做别的啊

确实,打算跳出手机这行了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