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958|回复: 372

[相关教程] 福利来啦!!8x救砖教程(带RUU及刷机工具教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积分

108

支持

发表于 2015-8-23 2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unboyheng 于 2015-9-15 14:22 编辑

1.本rom为百度贴吧14位兄弟购买并测试而来分别是 @誰吢所慾(就是楼主我啦) @喔哎小小 @ゞJack @HH5Z5Y5 @心疼微软 @chrisipman @不留名の幻想 @情薄我心不受 @说的是他嘎时代 @cj504228789 @h浩j @      AH @怕黑我却爱上她  

2.大家转载请注明珍惜我们的劳动成果。降级成功请大家回复一下或者顶一下咯,毕竟有人回复才知道我们的劳动是值得的呀!!!

3.方法和刷机包链接稍后进行公布(新账号无法发布URL)
如有链接失效或者不懂请大家回复,我们14个人乐意为大家解答,谢谢大家

4.特别注意:经我们的测试有很大几率会遇到刷机完成正常开机正常安装语音包却不能更新的问题,请大家特别注意,如非必须请仔细考虑后刷,关于这个问题本测试小组不负责任,请大家考虑清楚,谢谢!

游客,此处内容已隐藏,如果您要立即查看请回复

顺便附上:HTC 8X电信版 欧版 联通版 亚太版全ROM合集分享
在升级WP10预览版时手机遇到问题,可以尝试,教程隐藏连接中是V版8X的ROM,ROM集合中的ROM未经测试。

                                             刷机注意事项(免责声明)
1、该ROM本测试小组已经测试通过,但是刷此ROM所造成的危害测试小组及论坛概不负责;
2、刷机前请保证电池有60%以上,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
3、刷机有风险,第一次刷机者,请详细阅读贴吧的刷机教程等,以免在刷机过程中出现问题
4、本人和其他13位兄弟未持有ROM及其中的程序版权,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5、本人申明对ROM的各种用户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保证ROM的适用性,不保证没有问题发生;不保证绝对的安全稳定;刷入本ROM产生的任何反应自行承担;
6、如果您刷入本ROM,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此协议。

评分

参与人数 6 智慧币 +30 支持 +8 收起 理由
じ禮服♡ゞ + 3 + 1 必须支持
yyjiaqi + 1 必须支持
陈家子孙 + 10 + 1 有你更精彩
zxnhgf + 2 太强悍了
稻草人五号 + 5 + 1 太强悍了
up116 + 10 + 4 必须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积分

10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1:5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diy 发表于 2015-8-23 21:47
http://tieba.baidu.com/p/3994286399贴吧这个???

各个论坛都要发一下嘛,毕竟不是每个人都玩贴吧
2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积分

10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无法发布,请各位使劲顶啊,有权限了才能发啊
[你知道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5-8-23 2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签到天数: 10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5

主题

1596

积分

272

支持

发表于 2015-8-23 2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ieba.baidu.com/p/3994286399贴吧这个???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积分

10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2: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链接咯
1440338283777.png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积分

10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2: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可以问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9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85

主题

3019

积分

881

支持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019
发表于 2015-8-23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估计晚上都在睡觉了,楼主看下我给你发的小短信哦!棒棒哒!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积分

10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2: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测可用驱动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OM0Du 密码:ag8g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积分

108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2:3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z11111 于 2015-8-23 22:35 编辑
潇潇梅 发表于 2015-8-23 22:09
人工置顶,估计晚上都在睡觉了,楼主看下我给你发的小短信哦!棒棒哒! ...


吼吼,谢谢咯,现在等级不够不能发url,如果可以置顶一下咯,毕竟精品帖子,而且测试也挺辛苦的,只为用8x支持wp的小伙伴们能捡起砖头继续8x

来自:HTC 8X Verizon-智机社区客户端 WP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京网文[2018]3705-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