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4|回复: 32

[等待交易中] 酷喵vip会员 以及各种会员 如何3折购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9-29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售商品
机型:周边设备
期望价格:1
购入时间:2018-09-05
是否国行:国行
成色:全新未开封
优先地区:北京
附件配置:酷喵会员, 可以看所有会员视频, 每月四张观影券
联系方式:
电话:请登录后查看。
QQ:隐藏内容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ulinfeiz 于 2018-9-30 22:43 编辑

联系方式:   
QQ:1563647439
加我备注“ wfun”喔  
支持淘宝交易,也可微信、支付宝

我这里的会员价格是官方的大约3-5折,具体价格请咨询微信.

视频会员我基本都有,还包括其他常见会员,例如:

- 优酷黄金会员
- 优酷钻石/酷喵会员(电视可用)
- 腾讯好莱坞会员
- 腾讯云视听(电视可用)
- 爱奇艺会员
- 爱奇艺奇异果会员(电视可用)
- 芒果TV会员(电视可用)
- 搜狐视频会员
- 乐视会员
- 迅雷会员
- 百度云会员
- 等等

以上所有会员均是激活码,可以续费,可以叠加,非共享帐号!
部分会员也有代充, 请加微信咨询.

支持淘宝交易,也可微信、支付宝

联系方式:   
QQ:1563647439
加我备注“ wfun”喔   

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80925160600_gaitubao_com_350x465.jpg
144031jjxxax3xgk262lea.jpg.thumb.jpg
144031kntioqo5oyzo594t.jpg.thumb.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尽情骚扰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1 天

连续签到: 13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7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9-29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4: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 别这样, 不容易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6: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 还请大家多多顶帖
[你知道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6: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喵可以在电视上看哦, 每个月四张观影券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7: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下班了, 我也不休息, 大家可以随时找我哦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397 天

连续签到: 3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58

主题

3304

积分

25

支持

发表于 2018-9-29 17: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在这里用处不大吧?这又不是什么大网站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7: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0 发表于 2018-9-29 17:26
你发在这里用处不大吧?这又不是什么大网站

实话说, 就一个加我的
[你知道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0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17: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0 发表于 2018-9-29 17:26
你发在这里用处不大吧?这又不是什么大网站

而且,他都没买, 就是来表达不满的, 他都没买, 有啥不满的. 不满意加我干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京网文[2018]3705-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