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48|回复: 29

[讨论] 微信,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4

主题

128

积分

1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1: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啥都不说了,上图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137 天

连续签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4

主题

625

积分

1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8: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逼你换手机!

来自:Lumia 9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2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86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23

主题

1803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2: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事吗

来自:Lumia 64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30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2: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

来自:Lumia 550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常住居民II

5

主题

180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3:4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比wp安全的手机?

来自:Lumia 6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5

主题

1522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6:3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61 天

连续签到: 34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24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7: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窃以为,化龙飞腾是让你的手机号绑定WP的微信帐号吧?!

来自:Lumia 636 国行-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75

主题

3440

积分

4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7: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

签到天数: 105 天

连续签到: 105 天

[LV.6]常住居民II

23

主题

1778

积分

1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7: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中奖了

来自:Lumia 1520 AT&T-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61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7:2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卢本伟牛逼

来自:Lumia 1520 AT&T-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213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9-3 07:5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绑定了手机号码的

来自:Lumia 640 -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