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2|回复: 40

[讨论] 你们有没有觉得wp就像金克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58 天

连续签到: 38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30

主题

5129

积分

62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起来很牛逼.名字也挺高大上。
用起来那是谁用谁知道!

  
当初小白的我买wp之前,听说什么内核同源,什么大一统,拳打苹果,脚踢安卓,王者归来,崛起 等等等等,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以为这个手机相对于mini版的pc,可以用电脑上的软件。用了后才知道不是。
    微软本来打算创造手机届的神话,
   结果却弄成了一个笑话。
   买来的诺基亚,后来砍了。
然后诺基亚授权hmd出的几款安卓机,虽然不说大卖,其销量肯定超过wp。
  用安卓的华为搞得风生水起,已经混成爵士了,倘若和诺基亚一样一条道走到黑,还出WP手机的话,估计连骑士都混不上。
小米4适配了win10m后再无下文。
三星htc等昔日的友商是不可能出win手机了。就连微软自己,其实已然悄悄地放弃了win10m。当然微软将来会祭出大杀器,完整win10版的手机。
  只是,感觉微软手机绕了一圈,似乎回到了原点 。早知道不这么折腾了,不如耐心等待硬件技术的发展,最终手机上pc版系统得了。
     纯粹感慨一下,不是黑。
听说最近微软销售部门重组了,建议微软中国的销售部门,以后不如学习学习金克拉的这个广告方式,绝壁比找这个明星代言,那个剧中植入广告的效果好。还不花什么钱。






来自:Lumia 638 国行-智机社区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79

积分

6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德州乐队 于 2017-7-5 17:36 编辑

楼主终于也爆发了~
你马上就会被定义成黑子的

刚说完这免费微软门卫就来扫地看门了,上班挺准时啊
10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89 天

连续签到: 287 天

[LV.8]以坛为家I

6

主题

1533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2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的确是又回到了原地,怪谁呢,还不是步子迈大了,扯淡,这下好呢,把手机部门玩残了(我怎么又想起了渣想收购摩托罗拉后和微软收购诺基亚后结局惊人的相似啊,细思极恐。)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8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24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9

主题

1282

积分

0

支持

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7-7-5 18: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p是世界第一,宇宙第一!

来自:惠普 Elite x3 Win10新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7 人支持

签到天数: 1567 天

连续签到: 43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69

主题

1万

积分

736

支持

微软核心粉丝先锋-WM10旗舰

发表于 2017-7-5 18: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相当校长
5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8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8

主题

1019

积分

9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被喷哟
4 人支持

签到天数: 573 天

连续签到: 19 天

[LV.9]以坛为家II

537

主题

6123

积分

190

支持

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7-7-5 16: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码字不容易,我沙发坐了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2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63 天

连续签到: 16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7

主题

715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码字不容易,板凳我搬走了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2 人支持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47 天

[LV.5]常住居民I

16

主题

960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个板凳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WP8.1
2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47 天

[LV.5]常住居民I

16

主题

960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来迟了,唉,坐地板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WP8.1
2 人支持

签到天数: 219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1

主题

1762

积分

10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子滚粗。
来自:E5-572G-57VZ WIN10 PC版客户端

签到天数: 502 天

连续签到: 1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67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6:3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宛如一个智障

来自:惠普 Elite x3 Win10新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WP10论坛

    智机社区
  • WP10软件

    应用推荐
  • APK云端转制

    APK云端转制
  • 智机网微博
    [email protected]
  • 智机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