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乐观的牛

[讨论] 你的wp手机是第几代?请对号入座!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1

主题

830

积分

0

支持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21: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官方商店
lzc89021 发表于 2017-4-17 21:31
我有初代二的800,代的1020,三代的930和830,四代的640。

差一点五代通吃了,厉害了我的哥!

来自:Lumia 8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1

主题

830

积分

0

支持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21:3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an638 发表于 2017-4-17 21:30
我全带都用过,除了900代代都有。

卧槽,流弊,你是冠军!

来自:Lumia 8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52 天

连续签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4

主题

9737

积分

19

支持

发表于 2017-4-17 21: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观的牛 发表于 2017-4-17 21:33
卧槽,流弊,你是冠军!

这说明我入坑太深好不好。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1

主题

830

积分

0

支持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21:4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an638 发表于 2017-4-17 21:40
这说明我入坑太深好不好。

是的,准备啥时脱坑?

来自:Lumia 8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33 天

连续签到: 3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3

主题

1482

积分

25

支持

发表于 2017-4-17 21: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代,楼主你水了好几贴了

来自:Lumia 64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52 天

连续签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4

主题

9737

积分

19

支持

发表于 2017-4-17 21:4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观的牛 发表于 2017-4-17 21:43
是的,准备啥时脱坑?

暂时不脱,玩的还行,就觉得还想玩。不知道为啥。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1

主题

830

积分

0

支持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21:4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an638 发表于 2017-4-17 21:44
暂时不脱,玩的还行,就觉得还想玩。不知道为啥。

其实你我感觉一样一样的,我也还在用,不知是习惯了,还是wp自有迷人之处,或许它已融入我生活一部分了!!!

来自:Lumia 8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04 天

连续签到: 5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31

主题

2403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4-17 21: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天数: 301 天

连续签到: 105 天

[LV.8]以坛为家I

1

主题

39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4-17 22: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基亚930,嘿嘿
来自:核桃手机 WIN10 PC版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1

主题

830

积分

0

支持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22: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官方商店
木易巅峰 发表于 2017-4-17 21:44
3代,楼主你水了好几贴了

,有时水水更健康,活跃活跃气氛,要不大家多无聊啊!

来自:Lumia 830 -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WP10论坛

    智机社区
  • WP10软件

    应用推荐
  • APK云端转制

    APK云端转制
  • 智机网微博
    [email protected]
  • 智机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