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88|回复: 30

[教程技巧] 小米4改机型升级红石预览版15204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105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4-15 17: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F1122334 于 2017-4-16 18:19 编辑

因为我用小米4一直用不了interop tool,所以只能使用电脑注册表编辑器修改手机注册表。
手机关机,电源键+音量上 进入类似安卓恢复模式的界面,通过音量加减选择第9个MassStorage。此时将手机链接电脑,在电脑上win+R运行“ regedit ”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先选中第三个HKEY_LOCAL_MACHINE,然后在上方菜单栏 - 文件-中选择---加载配置单元---,弹出对话框选择路径MainOS/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新建项目名,随便输入,111,或者其他。然后展开111,选择Platform/DeviceTargetingInfo修改如图。截图为950XL
改完可能需要重新点击加入预览体验计划,我是改完发现预览体验里消失了,又重启两遍加入,成功收到新版本。
听说只要把PhoneManufacturer,手机设备厂商改为Microsoft(和谐)MDG就可以,不能升的一般好像都是NOKIA
TIM图片20170416174910.png
来自:20237 WIN10 PC版客户端

签到天数: 150 天

连续签到: 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84

主题

83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4-15 17: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等我1520回来 我也改改 升升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77

主题

80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4-15 17: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来自:小米4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6

主题

738

积分

6

支持

发表于 2017-4-15 19: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够窝火的,微软这尿性,分分钟逼走我们这些死守win10系统的同志!今天刚买了外壳装上去,就看到咱们万年旗舰1520不能升级的消息,我能说内心跑过一万匹草泥马吗?真服了微软!就这么点粉丝还要继续砍杀!转移阵地吧!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5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8

主题

186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4-15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楼主发的图不太清楚。需要完全改成你图片里一样吗?谢。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2

主题

121

积分

1

支持

发表于 2017-4-15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有没有清楚点的图啊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105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1: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pluo2016 发表于 2017-4-15 20:30
l楼主发的图不太清楚。需要完全改成你图片里一样吗?谢。

应该不需要完全照我图里改,,因为我一开始也不确定到底哪个才是关键的,改的有点多

来自:小米4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105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1: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oz1986 发表于 2017-4-15 22:03
亲 有没有清楚点的图啊


来自:小米4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105

积分

0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1:4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LoveLumia920 发表于 2017-4-15 19:07
真是够窝火的,微软这尿性,分分钟逼走我们这些死守win10系统的同志!今天刚买了外壳装上去,就看到咱们万 ...

万年旗舰啊,该退休了。安卓机能这么久更新的都少见

来自:小米4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51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7

主题

334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4-16 0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
谢谢楼主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WP10论坛

    智机社区
  • WP10软件

    应用推荐
  • APK云端转制

    APK云端转制
  • 智机网微博
    [email protected]
  • 智机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