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reativeProgram

[工具] ASegoe18发布&关于字体大师的说明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5

主题

395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6-11-5 05: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83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

主题

2631

积分

25

支持

发表于 2016-11-5 05: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来自:Lumia 64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63 天

连续签到: 15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

主题

1185

积分

18

支持

发表于 2016-11-5 09: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纳闷  还是应该加上人家的名字

来自:Lumia 1520 AT&T-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8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778

主题

2万

积分

5058

支持

VIP

o(^▽^)o

Rank: 6Rank: 6

积分
24239

微软核心粉丝帝国时代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5 09: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大师是一款方便智友们一键替换的工具;里面的字体,图标智友们都可以提交,我们也都会在后面@提交的智友;

询问下是否可以用你们更新后的图标资源?如果同意的话我们会收录,并加上开发者的名字,以后如果有其他的字体,图标资源欢迎提交,同样会尊重原创作者,在后面署名的。

签到天数: 7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66

主题

1万

积分

2万

支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65
发表于 2016-11-5 1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明白楼主的意思
@tingtongku  的名字 我们加了啊
包容发帖者观点,感恩回复者解答,敬重开发者奉献,支持分享者给力,标明原创者出处。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2

主题

58

积分

13

支持

发表于 2016-11-8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A和B有什么区别?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4

主题

237

积分

163

支持

开发者认证

Rank: 6Rank: 6

积分
237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 发表于 2016-11-5 10:35
不太明白楼主的意思
@tingtongku  的名字 我们加了啊

意思是tingtongku把更新权利交给了我们,我们负责更新~
所以加上我们的名字啦~谢谢~
我们会时常更新的,比如这次加入了Creators Update Design……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4

主题

237

积分

163

支持

开发者认证

Rank: 6Rank: 6

积分
237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Timo97 发表于 2016-11-8 10:05
顶顶,A和B有什么区别?

A=Alpha,正式版。
B=Build,测试版。

签到天数: 321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以坛为家I

108

主题

2252

积分

36

支持

开发者认证

Rank: 6Rank: 6

积分
2252
发表于 2016-11-11 13: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笃笃 发表于 2016-11-5 09:20
字体大师是一款方便智友们一键替换的工具;里面的字体,图标智友们都可以提交,我们也都会在后面@提交的智 ...

欸,我最近几天不在,问一下:tingtongku跟你们怎么了?
还有我的字体你们想用就用啊
来自:Surface Pro 4 WIN10 PC版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8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778

主题

2万

积分

5058

支持

VIP

o(^▽^)o

Rank: 6Rank: 6

积分
24239

微软核心粉丝帝国时代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1 14: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iyu 发表于 2016-11-11 13:56
欸,我最近几天不在,问一下:tingtongku跟你们怎么了?
还有我的字体你们想用就用啊 ...

跟tingtongku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吧,不想多说。

一直没收到回复,所以图标我们自己做了一套,还是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京网文[2018]3705-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