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410|回复: 32

[已断货] 大水牛通讯:告别手机行业,机友们再见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57

主题

1863

积分

622

支持

QQ
发表于 2016-4-14 14: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型 : 周边设备
论坛价格 : 1
附件配置 :
旺旺帐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简要说明 :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newsmanager 于 2016-4-14 14:47 编辑

牛哥告别信

时间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四年了。在智机这个论坛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还记得初次加入智机网还是个啥毛头,跟着各位机油门左吹又吹,随着时间的挪移我们便爱上了WP7,疯狂的拆机,刷机,破解。时间久了认识的机油也多了,慢慢便和机油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基友”。在许多基友的请求下便疯狂的到香港,深圳找货源帮基友带机器,基友们鼎力支持越带越多便走上了商家之路,曾经的重庆汤锅、武夷山、老兵、环球数码都是我行业中的好商友。说的疯狂,牛哥疯狂的爆料发图各地各店的翻新、黑机、**电子产品,遭受了同行全面封杀,这就是年轻的疯狂。

牛哥不能再像年轻时那么随心所欲了,年过花甲的父亲已经老了,家里的红糖厂老父亲已经不能再管理,由于工作影响牛哥越来越少上论坛了,养家糊口的重任越来越大。再此牛哥如今只能脱离卖手机行业,帮家人打理红糖厂。


牛哥的终极揭爆翻新贴总结:
http://bbs.wfu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0417
http://bbs.wfu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61372
http://bbs.wfun.com/thread-638596-1-1.html
http://bbs.wfun.com/thread-429196-1-1.html
http://bbs.wfun.com/thread-331375-1-1.html
http://bbs.wfun.com/thread-191560-1-1.html


牛哥的红糖店https://haijian1985.taobao.com/
牛哥的钓鱼:鱼饵店 :https://daoyuzei.taobao.com/

TB2beoRmFXXXXbnXXXXXXXXXXXX_!!192232109.jpg
TB2ItwZmFXXXXaeXXXXXXXXXXXX_!!192232109.png
TB2omIumFXXXXaeXpXXXXXXXXXX_!!192232109.jpg



牛哥的淘宝手机的ID永远都不会变,希望老机油们有空来与我畅谈。牛哥永远等待你们。

祝:智机网越来越头条,各位机油身体健康。



评分

参与人数 2 智慧币 +20 支持 +10 收起 理由
梁明然 + 10 + 6 必须支持
lulupanpan + 10 + 4 必须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大水牛通讯http://haijian1985.taobao.com

签到天数: 546 天

连续签到: 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125

主题

6688

积分

242

支持

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6-4-14 16:3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从wp7过来的。想想当初买了lumia900,一路跟着微软走。后来发现升级到7.8不能升8.0。920跟着就来了。又买了920,用了一年多920买了1520。1520服役至今。再没有打算买wp的念头了。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6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26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5

主题

1万

积分

999

支持

禁止发言

积分
11570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

发表于 2016-4-14 2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人支持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53

主题

499

积分

50

支持

发表于 2016-4-14 14: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好我也要告别wp了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9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85

主题

3019

积分

880

支持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019
发表于 2016-4-14 14: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水牛 要改行啦!  好怀念WP7时代啊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4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431

主题

4124

积分

736

支持

超级版主

高级特工

Rank: 8Rank: 8

积分
4124
发表于 2016-4-14 14: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梅 发表于 2016-4-14 14:34
大水牛 要改行啦!  好怀念WP7时代啊

你就不会认真看一下么,机智网?
请叫我大侠!

签到天数: 74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431

主题

4124

积分

736

支持

超级版主

高级特工

Rank: 8Rank: 8

积分
4124
发表于 2016-4-14 14: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记得常回来看看。
请叫我大侠!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0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60

主题

3810

积分

515

支持

问答区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10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6-4-14 1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红糖店有钓鱼店,看来手机店也并非楼主的最爱嘛。。。
多普达535-多普达575-多普达577W-华硕535-三星I8000-HTC雷达-三星I937-三星I8750-HTC W8-HP X3

签到天数: 622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9]以坛为家II

43

主题

2226

积分

387

支持

发表于 2016-4-14 14:5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一步。。。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54 天

连续签到: 157 天

[LV.8]以坛为家I

31

主题

1917

积分

92

支持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

发表于 2016-4-14 15: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永远爱你

签到天数: 48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521

主题

1万

积分

1089

支持

天然呆。。。H

发表于 2016-4-14 15: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汤锅,偶像啊

来自:Lumia 1520 AT&T-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2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1

主题

580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6-4-14 15:3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uiaishumi 发表于 2016-4-14 14:25
走好我也要告别wp了

把手机留下,你走吧

来自:Lumia 9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