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jian1123

[拍照样张] 新鲜出炉的照片,还热乎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0

主题

7403

积分

655

支持

为了好看而已,别误会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微软核心粉丝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4-11-10 06: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主学习了!

签到天数: 9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0

主题

7403

积分

655

支持

为了好看而已,别误会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微软核心粉丝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4-11-10 06:3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马来花 发表于 2014-11-9 23:09
第一张的白平衡 也是醉了

也只有你会纠结这个!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5

主题

1956

积分

255

支持

发表于 2014-11-10 11:5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

主题

1069

积分

14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7: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曼城 发表于 2014-11-9 22:22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哦!!

感觉很厉害,其实很一般,呵呵

签到天数: 7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

主题

1069

积分

14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7: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胡马来花 发表于 2014-11-9 23:09
第一张的白平衡 也是醉了

第一张确实是白平衡失准了,多谢指教!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5

主题

3806

积分

181

支持

发表于 2014-11-10 21: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jian1123 发表于 2014-11-9 21:44
告诉你一个万能参数吧,对焦手动-ISO100-曝光减一档,其他自动,基本适合除了夜拍以外的所有场景。 ...

嗯,谢谢指点,明天我去试试。

签到天数: 7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

主题

645

积分

217

支持

发表于 2014-11-10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烫啊,呼呼,吹会再吃。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

主题

1069

积分

14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5-6-25 2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6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5-8-12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什么固件拍摄的啊,还有什么专业拍摄版本啊?感觉你的好清晰,通透
[你知道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1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7-14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用的什么固件和拍照版本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京网文[2018]3705-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