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生活是天籁

大家PK一下:来智机论坛多久了?看看谁是微软的死忠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25 天

连续签到: 4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9

主题

3933

积分

27

支持

发表于 2018-8-29 17:4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wan0 于 2018-8-29 17:54 编辑
生活是天籁 发表于 2018-8-29 10:21
哈哈,马上就是一周年纪念日了,您对智机论坛有什么建议吗?

希望在智机网能晚一些关闭,我还想到博士。到时候到了万趣城希望每一个社区都可以添加一个独立的签到功能,像百度贴吧那样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25 天

连续签到: 4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9

主题

3933

积分

27

支持

发表于 2018-8-29 17: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哥周大侠 发表于 2018-8-29 10:53
有啊,可定不少,我最好的车就是迈凯伦T1GTR了,可是我也半年左右没玩了,别的车再好,也赚不到太多钱了 ...

狂野飙车8第9赛季刷钱很快的,只要你能赢,刷迪拜或者反向一个小时就可以弄到大约100000积分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25 天

连续签到: 4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9

主题

3933

积分

27

支持

发表于 2018-8-29 18: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是天籁 发表于 2018-8-29 10:21
哈哈,马上就是一周年纪念日了,您对智机论坛有什么建议吗?

我是根据我的签到看出来多少天的,从注册以来一直每天签到,从来没有断过,今天是第342天了,与智机网虽然只有不到一年的相处时间,可是却是有感情的,也希望万趣城越做越好,希望智机网晚些关闭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25 天

连续签到: 4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9

主题

3933

积分

27

支持

发表于 2018-8-30 07: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幽默2 发表于 2018-8-29 09:05
你积分就12分,还两千多天,还是管理员,我表示怀疑

他好像是个新的管理员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

主题

63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8-30 0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的uwp软件真不多啊!

签到天数: 37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6

主题

817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8-30 10: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有前途的系统,主要是人人都不会杠精,非常和谐!不像那些安卓苹果忠实粉,整天嚷嚷谁牛逼。

来自:Lumia 638 国行-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29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9]以坛为家II

37

主题

1722

积分

3

支持

发表于 2018-8-30 12: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0 发表于 2018-8-29 17:53
狂野飙车8第9赛季刷钱很快的,只要你能赢,刷迪拜或者反向一个小时就可以弄到大约100000积分 ...

可以,闲来可以试试

来自:Lumia 640 -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25 天

连续签到: 4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9

主题

3933

积分

27

支持

发表于 2018-8-30 13: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哥周大侠 发表于 2018-8-30 12:16
可以,闲来可以试试

我每回就这么刷钱,据说淘汰赛也能刷钱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7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2

主题

1408

积分

229

支持

发表于 2018-8-30 18:3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啥时候注册的了…

来自:Lumia 950美版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京网文[2018]3705-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