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gawp

[讨论] 测试贴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70 天

连续签到: 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75

主题

2247

积分

10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07:0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不要宣传这个应用好吗,赶快把图片撤了吧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914 天

连续签到: 12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0

主题

4371

积分

75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07: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退慢是你的配置太低。我的手机没有这个毛病。

来自:Lumia 1520 AT&T-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996 天

连续签到: 4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

主题

1万

积分

19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07: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挺好。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12 天

连续签到: 1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

主题

1691

积分

4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07: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热么,热啊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17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111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08: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知道好就行了,拜托您把图片删了

来自:Lumia 640 XL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55 天

连续签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54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09:2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作死就不会死,那个开发者天天劝各位不要宣传,还有人搞破解离线安装包,开发者眼看不行了,就警告要彻底关闭应用,这样损害的是大众的利益,请各位一定要克制,免得到时啥都没有?切记,切记!!!

来自:Lumia 638 国行-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39

主题

1226

积分

12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吗~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85 天

连续签到: 15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1266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10: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50太热,1520是摄像头附近热,830和1320发热控制比较好(估计cpu频率低也是一个原因)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1283 天

连续签到: 25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70

主题

4909

积分

520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10:5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更新日浏览

来自:Lumia 64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36

主题

1056

积分

1

支持

发表于 2018-7-11 11:4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hello?

来自:Lumia 530 双卡版-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