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白Boy

现在性格优势真的那么重要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4

主题

1084

积分

12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eman638 发表于 2018-7-11 07:37
写的挺好,有道理,我一哥们就是不爱说话,但人家交际圈简直大到我无法想象。 ...

哈哈哈,谢谢
更多话题请加入  
https://wfun.com/10144
免费注册领取趣币请点击:
https://new.wfun.com/i/e7900d
多谢您的访问,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交流
点击加入可自由发帖,欢迎来访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4

主题

1084

积分

12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更多话题请加入  
https://wfun.com/10144
免费注册领取趣币请点击:
https://new.wfun.com/i/e7900d
多谢您的访问,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交流
点击加入可自由发帖,欢迎来访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7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

主题

299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p2016n 发表于 2018-7-10 18:04
我是哑巴,不能说话,不知道是性格内向还是外向啊!

你太可爱了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44 天

连续签到: 6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2

主题

330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lliver 发表于 2018-7-11 12:42
你太可爱了

额,是可怜没人爱啊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644 天

连续签到: 6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2

主题

330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Boy 发表于 2018-7-11 10:15
哦,看你这样的就是个外向的人儿

不内不外,遇见喜好的人说话滔滔不绝,遇见厌恶的人沉默不语。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4

主题

1084

积分

12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p2016n 发表于 2018-7-11 14:06
不内不外,遇见喜好的人说话滔滔不绝,遇见厌恶的人沉默不语。

性格很豪爽哟,挺好的
更多话题请加入  
https://wfun.com/10144
免费注册领取趣币请点击:
https://new.wfun.com/i/e7900d
多谢您的访问,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交流
点击加入可自由发帖,欢迎来访

签到天数: 17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

主题

299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p2016n 发表于 2018-7-11 14:04
额,是可怜没人爱啊

你想被谁⚥爱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4

主题

1084

积分

12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符号 可以哦
更多话题请加入  
https://wfun.com/10144
免费注册领取趣币请点击:
https://new.wfun.com/i/e7900d
多谢您的访问,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交流
点击加入可自由发帖,欢迎来访

签到天数: 536 天

连续签到: 375 天

[LV.9]以坛为家II

71

主题

497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p2016n 发表于 2018-7-11 14:04
额,是可怜没人爱啊

收了多少好人卡?
来自:MS-7982 WIN10 PC版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44 天

连续签到: 6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2

主题

330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Deng 发表于 2018-7-12 23:02
收了多少好人卡?

没有的事,出家人不打诳语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