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eonLZ

[原创] 教程:如何开启Windows10手机的PWA功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62 天

连续签到: 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5

主题

865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0: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out:flags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2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8

主题

772

积分

106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0: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谢。

来自:Lumia 640 -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6

主题

144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1: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搞定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29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8

主题

981

积分

4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1:0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6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6

主题

144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1: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WA应用在哪里?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7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4

主题

4268

积分

564

支持

微软核心粉丝

发表于 2018-4-10 2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同问

签到天数: 6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6

主题

144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1: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古惑惑 发表于 2018-4-10 17:54
顺便问楼主,除了微博和饿了么推特还有哪些pwa应用

请问微博和饿了么的PWA应用在哪里?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54 天

连续签到: 284 天

[LV.9]以坛为家II

73

主题

1891

积分

4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1: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是无法实现信息推送功能。。。。不过至少饿了么可用啦哈哈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6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6

主题

144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1:2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tsky 发表于 2018-4-10 21:05
搭车同问

m.weibo.cn/beta 听说这个网址就是微博PWA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16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46

主题

9307

积分

355

支持

QQ
发表于 2018-4-10 21: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来自:Lumia 1520 -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京网文[2018]3705-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