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突冉

[其他] 各位,我又回来了,驾乘Google市场版的edge浏览器回来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138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1-13 20: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优势吧,反正都有用

来自:Lumia 950美版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363 天

连续签到: 202 天

[LV.8]以坛为家I

24

主题

2767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8-1-13 22: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当年turbo C和MSC的情形
来自:MS-7982 WIN10 PC版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82 天

连续签到: 681 天

[LV.9]以坛为家II

64

主题

3149

积分

46

支持

发表于 2018-1-13 23: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ld.Dragonyu 发表于 2018-1-13 15:54
咋chrome和edge用户就吵起来了?各有各的优势有啥好比的

好吧,突然发现说的是手机端,当我没说好吧。。。。 ...

Chrome 被firefox完爆
之後…
仍在回收桶內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