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2|回复: 19

[讨论] wolframalpha限免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6

主题

809

积分

7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09: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elancholyM 于 2017-12-21 13:29 编辑

值得一下的软件,推荐给大家

楼主当年在WP8上卖的,可惜微软坑爹一样的软件不让我在win10上用,现在好了,解决了。

比较适合大学生?算个积分微分,画个图像,求个微分方程之类的很强大,很方便,语法没有mathematica严格,客户端可以看网页版不能看的步骤解答,不过一般也不太用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 支持 +6 收起 理由
snes9x + 6 值得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1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8

主题

731

积分

11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09:3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软件。不过是英文的。

来自:Lumia 950 XL Win10旗舰-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8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

主题

2607

积分

25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09: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易巅峰 于 2017-12-21 09:55 编辑

卧槽,竟然限免了,超级牛逼d

来自:Lumia 6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591 天

连续签到: 591 天

[LV.9]以坛为家II

54

主题

3244

积分

33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09:4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的应用,感谢分享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6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7

主题

3620

积分

44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09:5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用这么多年都没限免过

来自:Lumia 6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4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3

主题

2100

积分

66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1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干嘛的应用?
Windows (Mobile) 10 ——去掉扁平化,我们还是好朋友。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

主题

3012

积分

0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11: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1024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22

主题

821

积分

52

支持

综合区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21

有妹纸

发表于 2017-12-21 1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限免应用好多啊,还有个思路导图也限免了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8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1

主题

3367

积分

4

支持

发表于 2017-12-21 12: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東西啊

来自:Lumia 950 Win10新机-智机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