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592|回复: 1832

[作者发布] LR Maps全能地图(停止更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5

主题

1813

积分

2925

支持

开发之神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5周年-资深元老会员

发表于 2011-8-31 2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受积分奖励和更多功能,让您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eRuin 于 2012-4-16 21:38 编辑

LR Maps百度地图测试版本已经上市场,专帖位置为http://www.wpxap.com/thread-300529-1-1.html

作者确认2.0新版本已经在MarketPlace更新成功,程序已经更新并且修复了缓存模式无网络状态加载方式,官方的Nokia Driver和Nokia Map给了大家比较好的用户体验,我的程序可能在此方面略有不足,但是作为第一款中文地图以及具备DIY同步功能的免费无广告地图,在之前部分用户的建议下决定开放程序资助,程序资助金额将用于程序的维护开发以及支付应征UI设计人员,如果你觉得程序带给你方便,你希望程序能够更快的更新UI和增加新的功能,非常欢迎你的资助,对于每位资助者,之后会考虑在页面增加资助者一栏。


LR Maps程序赞助(点击不同图片可以进入支付宝支付,不定额资助可以自选金额,认准收款用户名乐鲁云,账号[email protected]):
0.jpg 5.jpg 10.jpg 20.jpg

LR Maps全能地图2.0版本更新内容:
V 2.0 更新内容:
1、改进缓存模式无网络状态加载方式
2、更改大版本号

LR Maps全能地图1.2版本更新内容:
1、改进缓存模式加载方式
2、更改缓存文件同步方式(提供新同步工具,同步速度大提升),同步进度显示为百分比
3、增加零偏移设置(非大陆用户使用)
4、去除一些蛋疼的bug,例如定位到上海之类的。

LR Maps全能地图1.2版本已知BUG列表:
1、缓存模式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无法正常加载。
2、读取缓存文件错误,原因是由1.1版本升级到1.2版本所致,新版本文件系统发生更改导致不兼容,请点击“重置参数”清除缓存和其他设置。

LR Maps全能地图1.1版本更新内容:
1、优化缓存页面数据读取
2、增加同步功能
3、增加指南针校准页面(话说我的这个其实是指北针,红色为北)
4、增加调色板功能

LR Maps全能地图1.1版本已知BUG列表:
1、缓存模式可能会导致自动跳出程序
LR Maps全能地图ZUNE地址:
download.jpg

LR Maps全能地图V1.2版本同步工具(请注意,请先下载该Runtime以确保能够正常运行该程序 SSCERuntime-ENU.rar (5.08 MB, 下载次数: 7584)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296 信息 +25 宝石 +50 经验值 +8 资源 +55 支持 +998 收起 理由
lixiaofeiyxgw + 5 必须支持
xiaogaoshu + 1 太强悍了
357040565 + 3 值得分享
Achievement + 3 作者 没什么说的了 力挺你了
难道为了你 + 2 必须支持
独行虾 + 2 必须支持
闪舞Ice☆ + 2 值得分享
官方水货 + 1 太强悍了
H.cn + 1 必须支持
hnfzlk + 1 必须支持
foresthan + 2 必须支持
祭司 + 2 值得分享
米道龍 + 3 我捐了5元啊…………擦………….
HJnine + 1 太强悍了
saxonbb + 1 支持!有空再下载试试!
magicconan + 2 太强悍了
十三亿葵花籽 + 2 太强悍了
xixitta + 1 只能说lz很强大,多谢楼主!
surman + 1 focus7720,无偏移,还能看公交每一站路线.
wdz426 + 5 必须支持
wayiya07 + 3 太强悍了
yhzoom + 2 必须支持
kmbenzema + 5 有你更精彩
打击盗版 + 2 开发者辛苦了
andyoulee + 5
wyw656141 + 7
DYU + 5 太强悍了
fyadi + 1 太强悍了
rider36 + 1 必须支持
杂烩饭 + 2 离线地图就看楼主的了~
小小小虾米 + 2 好吧,哥们米不多,给点精神支持。.
zhuwei0115 + 3 太强悍了
leijuly + 2 太强悍了
nesson + 3 太强悍了
生侞廈椛 + 1 必须支持
wwxxdd + 1 必须支持
samwcl + 2 助人为乐
explorer349 + 3 必须支持
逍遥指 + 1 值得分享
liuxu325 + 1 太强悍了
0932000 + 1 必须支持
colorsky + 2 必须支持
garry + 2 太强悍了
agniofhell + 3 太强悍了
wuchenghui + 1 必须支持
happy86826 + 5 必须支持
栖水涵 + 5 必须支持
斑洛 + 2 必须支持
wuyun01988 + 1 太强悍了
maxman + 1 必须支持
youphone + 5 必须支持
xingcong83 + 1 太强悍了
Ry. + 3
izhyc + 2 太强悍了
ben112255 + 3 google
leyao + 3 必须支持
AlongChare + 1 必须支持
xiangyuehao + 5 大力支持啊。。。。。。。。。。。。。。。.
xiaobai522 + 20 + 20 必须支持
inf + 3 同步的时候比较蛋疼啊,哈哈
lucifer000 + 3
adiwdmd + 1 软件很棒,建议UI布局合理点、美观点就完美.
我是神Q + 3 太强悍了
temp0756 + 3 必须支持
francisyao + 9 必须支持
被忽悠买了8700 + 2 必须支持
网事shui风 + 3 必须支持
ieom + 2 必须支持
wqzandrew + 3 必须支持
ALO + 7 必须支持
勇舟成★ + 1 同为开发爱好者,必须支持·····.
mqx252 + 7 有你更精彩
滴水帅猫颜 + 2 必须支持
ZZM + 2 不要灰心..继续努力...我们支持你......
caokun320 + 3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支持你.
simonpeng + 2 太强悍了
gochuan + 2 必须支持
阔步 + 3 太强悍了
winlhz + 2 有你更精彩
lyf51888 + 1 必须支持
jhcxczsk + 3 必须支持
jpg122 + 3 必须支持
122mpq + 7 值得分享太强悍了必须支持
bbzhoudp + 2 太强悍了
dewengp + 2 支持原创
wsyanzcz + 2 太强悍了
傢答倥 + 1 必须支持
skyofly + 5 必须支持
国产windows + 1 我用这个一次定位未能成功,直接删了,至今.
Stone李 + 2 必须支持,再接再厉
srw100800 + 2 必须支持
william11520 + 3 加油不要放弃!这是我在WP7上用过的最好的.
天之使者 + 2 你很棒
zeojon + 2 come on~
雨华瑞 + 2 必须支持 还等新版新功能~~
马尔蒂尼 + 3 必须支持
solone + 7 安慰下!
pxhome112 + 3 有你更精彩
motoxul + 2 有你更精彩
lian909 + 2 太强悍了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9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10

主题

1万

积分

1999

支持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5周年-资深元老会员微软核心粉丝论坛精英级元老

发表于 2011-9-1 0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P:loveliness:

点评

顶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11:04
同步工具让人崩溃啊!一直就没有成功过 报错报错 同步10个文件都还是报错! 红字在哪?  发表于 2011-11-29 21:09
吼吼,楼主真给力,工作了也没忘更新软件,支持  发表于 2011-11-29 00:42
挤一个沙发给楼主加油!我非常喜欢这款地图软件,做得太给力了~  发表于 2011-10-28 19:47
搭个顺风沙发支持楼主。楼主不要泄气,看看回帖量和评分数就知道了,没有什么软件能达到这么大的支持量。楼主加油!离线地图真的很有用,如果地图有更新能同步更新就好了   发表于 2011-10-13 15:25

评分

参与人数 5 支持 +9 收起 理由
66百里森林 + 2 太强悍了
蓝调创意工作室 + 3 挤得晚了、、
lplsh + 2 黄金地段啊。
新年礼物 + 1 太强悍了
a8711531 + 1 借用一下,兄弟等得太蛋疼啦

查看全部评分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9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10

主题

1万

积分

1999

支持

6周年-资深元老会员5周年-资深元老会员微软核心粉丝论坛精英级元老

发表于 2011-9-1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得到学校的时候下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 支持 +1 收起 理由
thouyear + 1 沙发被挤破了,来咱挤挤板凳,坐在板凳上支.

查看全部评分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86

积分

3

支持

发表于 2011-9-1 00: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签到天数: 3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327

主题

7734

积分

910

支持

www.zzbankloan.com

5周年-资深元老会员

QQ

发表于 2011-9-1 0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到第一页占位
郑州贷款网 专做郑州市区 现房抵押 汽车分期贷款 15537123450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43

主题

1396

积分

179

支持

发表于 2011-9-1 0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

签到天数: 6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6

主题

2934

积分

254

支持

发表于 2011-9-1 0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留贴纪念~~~~~~
伸手党们还伸出优越感了是吧?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42

主题

1636

积分

21

支持

QQ

发表于 2011-9-1 0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呀!!!!!

签到天数: 3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04

主题

5518

积分

953

支持

发表于 2011-9-1 0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了~~!
[你知道吗]:

签到天数: 6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常住居民II

42

主题

2660

积分

473

支持

QQ

发表于 2011-9-1 0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真正的第一款导航软件就要诞生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 小黑屋|京ICP证150706号|京B2-2016004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8258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Copyright 2010-2017 © 智机网 WFU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